我自己♥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

累到爆 :'( ♥

-
-
-

最近真的累到爆摁!! :'[

累到我自己也不会形容额、终止真的就是累到爆 :'(


就算休息在家睡觉睡一整天、睡醒的感觉还是一样的那么累额!!


宝贝们
怼不起额、要你们担心我了 :'[
也很怼不起你们、每次要约我出去、
我都推迟嗯,真的很抱歉嗯

yuki 宝贝
谢谢你说我变了、变了爱工作!!
每次要约我、我都推迟你摁,
真的很拍谢哪.
下次我休息我一定跟你出去的说


Keng Yen 妹
对不起恩,每次跟你说得空出来喝茶
到最后我还是放你的鸽子 /.\
请原谅我额

最近我很爱看四大才子
西北好看的说嗯、
不多说了、褒戏去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